新浪财经 股票

中期策略会|张郁峰5大观点汇总:目前A股相对是低估的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大咖云集,共话投资!新浪财经重磅举办“2020夏季线上投资策略会”,邀请百余位首席分析师,围绕宏观策略、33个行业展开深度对话,5月28日起,连续15天不间断进行投资分享!

5月29日15:30分,中航证券策略研究首席分析师张郁峰先生将带来《两会之后,投资策略分享》分享。张郁峰在直播中分享了目前A股所处的阶段、创业板注册制投资机会、2020年沪指运行空间等看法与观点。

中航证券张郁峰:目前A股处在一个类似998点到6124点的阶段

张郁峰表示,我们认为目前从A股市场的表现来看的话,我认为应该是已经处在了一个类似当年998点到6124点,或者是1849点到5178点的这样一个过程的阶段。

中航证券张郁峰:创业板注册制将给市场带来一个新的投资机遇

张郁峰表示,创业板的注册制将给整个市场带来一个新的投资机遇和机会。建议大家去选择具备科技属性的创业板的一些个股,包括一些创投概念。整体上对于创业板注册制肯定会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判断可能十一之前应该就能够完成这样一个注册制的改革。

中航证券张郁峰:目前是长期投资者逢低吸纳为主的阶段

张郁峰表示,鉴于目前所处的阶段,如果你是做一个长期的投资的话,那么现在应该是以逢低吸纳为主的一个阶段。

中航证券张郁峰:沪指在2020年运行空间在2600~3400点

张郁峰表示,不管从长期到中期,甚至是现在的短期格局,我们认为现在更多的是一种震荡的行情,而不是一个明确的下行或者是上行行情。从整个全年的角度来判断的话,或者说现在只剩半年了,我们判断整体沪指在2020年的运行空间应该是在2600~3400点。

中航证券张郁峰:目前中国A股相对是低估的

张郁峰表示,我想我们整体的估值是处在全球主要股市的一个低位阶段,相比于像美国这种将近11年的牛市,目前中国A股相对是低估的。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财经APP观看直播,可参与互动、查看PPT课件、文字实录等,效果更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