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月2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政策信号密集 谁是主角谁是龙套?投资不看政策就像盲打,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读新闻,懂市场

新浪财经讯 2月2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小熊电器:2019年净利润2.6亿元 同比增长40.08%

小熊电器(002959)2月24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6.92亿元,同比增长31.92%;净利润2.6亿元,同比增长40.08%。基本每股收益2.60元。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原因:公司实施多品类发展战略,不断开发新产品;公司不断开拓并完善销售渠道。

兴森科技:与国家大基金等设立的合资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兴森科技(002436)2月24日晚间公告,今日,合资公司“广州兴科半导体有限公司”取得由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封装产品设计,类载板、高密度互联积层板设计等。该合资公司由兴森科技、科学城集团、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兴森众城共同投资设立,将建设半导体封装产业项目。

沃华医药:2019年净利润1.02亿元 同比增长123.32%

沃华医药(002107)2月24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6亿元,同比增长11.09%;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123.32%。基本每股收益0.28元。2019年度,公司整合优化销售资源,聚焦销售费用支出精细化管控,促进了报告期内净利润增长。

东诚药业:全资子公司获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

东诚药业(002675)2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诚北方近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下发的佳宝林牌氨糖软骨素胶囊《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标志着公司产品佳宝林牌氨糖软骨素胶囊达到规定要求,可进行生产销售。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展保健食品领域的相关业务,完善软骨素产业链,丰富公司产品管线,拓宽收入和利润来源。

晶澳科技:子公司年产1.2万吨单晶硅棒项目开工建设

晶澳科技(002459)2月24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邢台晶龙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在邢台经济开发区拟投资建设年产1.2万吨单晶硅棒项目,项目预计增加单晶硅棒产能1.2万吨。项目投产后,晶龙新能源单晶硅棒总产能将达到年产1.8万吨。

合锻智能:与奥钢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锻智能(603011)2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奥钢联金属部件(沈阳)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间接热成型高强钢部件在汽车轻量化和新能源汽车中的应用。目前,奥钢联生产间接热成型零部件规模为400万件/年,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在压机、自动化设备领域有一定的实力和资源。双方通过此次深入全面合作实现互补发展。奥钢联是国内唯一一家从事间接热成型汽车零部件生产的外商独资企业。

露笑科技:拟1亿元设全资子公司 拓展碳化硅领域业务布局

露笑科技(002617)2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诸暨市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露笑碳硅,注册资本拟为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产品(碳化硅晶片);研究、开发碳化硅晶片等。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旨在拓展公司在碳化硅领域的业务布局和发展,增强公司的研发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