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月2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新浪理财大学,听程郡讲《跑赢大盘的股市操作指南》,带你摸清股价本质,提高牛股命中率

新浪财经讯 2月2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益盛药业:人参和生脉注射液产品列入新冠肺炎诊疗方案

益盛药业(002566)2月20日晚间公告,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公司产品人参和生脉注射液列入临床治疗期(确诊病例)危重型推荐处方及推荐中成药。这预计对公司相关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

群兴玩具:控股子公司黑匣子拟引入战略投资者

群兴玩具(002575)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黑匣子数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拟以增资扩股形式,引入战略投资者中投建华(湖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济南建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二者均为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下属投资平台。黑匣子投前估值为2000万元,增资价格1.7元/股注册资本。增资扩股事项完成后,公司控制黑匣子股权比例将由85%降至76.5%,公司全资子公司科创领航鲸仍为黑匣子第一大股东。

生益科技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同比增45.73%

生益科技(600183)2月20日晚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132.41亿元,同比增长10.52%;实现净利14.58亿元,同比增长45.73%;基本每股收益0.67元。报告期,公司优化覆铜板产品销售结构,使得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有所提升;此外,报告期5G通信市场迅速放量,下属子公司生益电子实现了营业收入及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漫步者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增130% 耳机产品收入增加

漫步者(002351)2月20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43亿元,同比增长41.13%;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130.34%;基本每股收益0.21元。报告期内,营收增长主要因耳机产品收入的增加。

安图生物:取得三项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安图生物(603658)2月20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涉及产品包括:肺炎支原体IgG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呼吸道合胞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肠道病毒71型IgM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上述注册证的取得,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是对现有产品的有效补充。

爱迪尔:与数秦科技战略合作 拟建立珠宝钻石行业区块链联盟

爱迪尔(002740)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建立珠宝钻石行业区块链联盟,实现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和区块链技术真实落地应用为目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数秦科技自主运营管理的保全网,是国内首个使用区块链实现电子数据保全并获得司法认可,能够提供电子数据存证、出证的网络服务平台。

华安证券: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华安证券(600909)2月20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