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月1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2月1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ST北讯:下属公司拟获8亿元投资 发展5G-eMTC物联专网业务

*ST北讯(002359)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广讯全通及全通控股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广讯全通及全通控股拟不超过8亿元,投资公司全资下属公司北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发展5G-eMTC物联专网业务,以及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应用。全通控股的实控人陈元明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陈岩为父子关系,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上海电气:拟11.48亿元受让赢合科技7.3%股权 巩固控制权

上海电气(601727)2月17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王维东、许小菊持有的赢合科技(300457)股份约2744万股,占其总股本的7.3%,转让价格11.48亿元,单价41.85元/股。此次交易完成后,上海电气将进一步巩固对赢合科技的控制权,有助于公司把握锂电设备制造领域的发展机遇,进一步产业布局。

广生堂:联营公司被指定为福州市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单位

广生堂(300436)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的联营公司福建博奥被指定为福州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单位,承担福州市首批外省来榕复工从业人员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目前,福建博奥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复工筛查已全面启动。

中国核建:1月新签合同额63.57亿元 同比增10%

中国核建(601611)2月17日晚间公告,1月份公司新签合同额63.57亿元,同比增长10.1%。截至2020年1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6.79亿元。

迪瑞医疗:获得5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迪瑞医疗(300396)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取得由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原及抗体联合检测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等5项《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新推出的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原及抗体联合检测试剂盒,为第四代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检测试剂盒,能够有效缩短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检测窗口期,提高检测率。此项产品获准上市,标志着公司拥有了完善的术前八项免疫检查套餐。

航新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51%

航新科技(300424)2月17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99亿元,同比上升98.7%;净利润7579万元,同比上升50.68%;基本每股收益0.32元。公司设备研制与保障业务新客户订单逐步落地,机载设备研制业务新型号产品交付顺利,对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九安医疗: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股票 若亏损将补偿50%

九安医疗(002432)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刘毅倡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刘毅承诺,按照该倡议的内部细则,凡在2月18日至2月21日期间净买入九安医疗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员工,若因在前述时间期间增持九安医疗股票产生亏损,其将以个人资金予以补偿50%,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