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12月外资净买入排行:格力电器被40亿元爆买

新浪财经

关注

12月外资净买入排行:格力电器被40亿元爆买!中国平安7.4亿元;贵州茅台超10亿元!

来源: 金融1号院 

苏苏

近期,外资频繁“买买买”引发市场关注。

“金融1号院”发现,从11月13日至12月12日,北向资金呈现净流入态势,已是连续21个交易日净流入!

“金融1号院”根据东方财富Chioce的“沪深港通上榜十大活跃成交股”梳理显示,今年12月份以来截至12月12日,上榜个股达37只。其中,12月份以来,格力电器外资净买入额超过40亿元,位列外资净买入额之首。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平安、中信证券兴业银行平安银行这4只金融股均上榜“沪深港通上榜十大活跃成交股” ,12月以来分别被外资买入7.4亿元、1.4亿元、0.9亿元、0.8亿元。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ioce;制表:苏向杲

值得关注的是,除上述个股外,美的集团、五粮液、恒瑞医药、贵州茅台、立讯精密等个股也被外资净买入额较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