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北向资金净卖出爱尔眼科逾3亿元 这些股获大幅加仓

第一财经

关注

原标题:北向资金净卖出爱尔眼科逾3亿元,这些股获大幅加仓丨牛熊眼

11月20日,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1.9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8.3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0.24亿元。这已经是北向资金连续第五日净流入。

前十大成交股中,五粮液、泸州老窖立讯精密分别获净买入3.46亿元、2.13亿元、1.85亿元。爱尔眼科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3.32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恒瑞医药2.60亿元,净卖出招商银行2.41亿元。

11月26日MSCI将迎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扩容,204只标的(其中包括189只中盘股)将以20%的纳入因子直接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现有268只成分股的纳入因子也将由15%提升至20%。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当前A股市场经过三个月的调整,基本上已经见到这个阶段的底部,年底之前上证指数有望重回3000点之上。

中信证券表示,明年A股盈利增速筑底后将稳步回升;二季度稳增长政策将发力,资本市场改革突进;内外流动性全年趋松,二三季度相对更好;外部扰动主要体现在下半年。产业资本迎来中期拐点,外资流入主动性增强,两者有望成为A股增量资金的主要来源。2020年在宏观经济决胜、资本市场改革、企业盈利回暖的大环境下,A股将迎来2-3年牛市。节奏上,预计二季度和四季度表现较好,二季度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改善,TMT和消费领涨;四季度基本面预期打开空间,工业和金融行业全面启动,指数涨幅相比二季度更大。

光大证券表示,明年一季度通胀大概率将回落,市场有望迎来转机,当前仍然是底部配置期。结构上,建议继续增配科技板块,通信、电子相关行业景气度有望持续提升;标配受益通胀的消费板块,关注汽车和家电行业基本面触底反弹迹象;金融板块中看好银行股与保险股,周期品种重点关注基建板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