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11月2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卧龙电驱:拟与采埃孚中国设立合资公司

卧龙电驱(600580)1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采埃孚中国签署备忘录,拟合资设立汽车电机及零部件公司,初始投资总额为16155万欧元,初始注册资本为5385万欧元,其中公司认缴3985万欧元并以汽车电机业务的全部资产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74%。备忘录的签署将快速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电机制造上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推动公司与全球知名汽车生产商或其供应商建立坚实的业务关系。

马应龙:巴柳氮钠胶囊获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马应龙(600993)11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巴柳氮钠胶囊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技术转让补充申请。巴柳氮钠胶囊主要用于轻度至中度活动性溃疡性结肠炎的治疗,此次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将进一步丰富公司肛肠领域的产品储备。

恩华药业:利培酮分散片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

恩华药业(002262)1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化学药品“利培酮分散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该药品用于治疗急性和慢性精神分裂症以及其它各种精神病性状态的明显的阳性症状。据国家相关政策,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品种,在医保支付方面予以适当支持。

回天新材:增资广州回天 加大通信电子胶粘剂投入

回天新材(300041)11月19日晚间公告,为抢抓华为等客户所提供的合作发展机遇,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广州回天增资9000万元,并设立回天通信电子材料技术研究院,主要用于5G和通信电子胶粘剂等新材料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首钢股份:子公司开发高强结构钢产品 参与雄安新区高铁站建设

首钢股份(000959)1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京唐公司今年3月与雄安新区高铁站项目施工方达成合作意向,为其提供高强结构用钢。京唐公司联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发焊接性能良好的Q460GJ产品,应用于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所承揽的雄安高铁标段工程。该标段工程用中厚板4.7万吨,目前京唐公司供货2.4万吨,占比超过50%,其中高级别高强高建钢供货占该钢级总量的70%以上。

四维图新:华为采购公司高精度地图数据产品和服务

四维图新(002405)1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关于采购公司规定区域内自动驾驶地图数据的申请。公司将为华为提供高精度地图测试验证服务,同时,双方将共同完成华为自动驾驶验证项目,推进华为自动驾驶项目落地。

广联达:预计2021年能够完成公司云转型目标

广联达(002410)近期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数字造价业务是分地区、分产品逐步推进云转型的。2019年,公司新增第三批地区(10个地区)进入云转型,预计2020年之后,公司会在剩余的地区继续开展云转型。按照每个转型地区需要约两年完成转型的假设来计算,预计2021年能够完成公司的转型目标,即80%的地区进入云转型,80%的客户转云,80%的续费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