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主力全天净流出超175亿 12股净流出超15个交易日

新浪财经

关注

【资金流向】主力全天净流出超175亿,12股净流出超15个交易日

来源:数据宝

原创: 周莎 

今日仅有休闲服务、钢铁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

沪指11月12日上涨0.17%,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75.04亿元,已连续7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35.19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47.00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64.79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轻工制造、采掘,涨幅为0.73%、0.67%。跌幅居前的行业为家用电器、有色金属,跌幅为1.73%、0.59%。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仅有休闲服务、钢铁行业主力资金出现净流入,净流入为0.06亿元、0.06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6个行业,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34.62亿元,其次是计算机行业,净流出资金为26.19亿元。

6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共有6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京东方A主力资金净流入4.09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八方股份、沪电股份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1.59亿元、1.32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恒瑞医药、当代东方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5.93%,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八方股份、当代东方。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行业,上榜个股有2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格力电器主力资金净流出4.95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美的集团、康恩贝,净流出资金分别为4.50亿元、3.40亿元。

12股净流出超15个交易日

主力资金连续流出个股中,连续流出天数最多的是百川股份,该股已连续29个交易日净流出;连续净流出天数较多的还有迈瑞医疗、双一科技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出21天、19天。从连续流出期间资金净流出金额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的是迈瑞医疗,资金累计净流出24.11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新湖中宝、中兴通讯、格力电器等。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