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3分钟拉至涨停收盘暴跌5% 大资金狂砸这只工业大麻股

新浪财经

关注

【超级大单】3分钟猛拉至涨停,收盘暴跌5%,大资金狂砸这只工业大麻股

来源: 数据宝

原创: 林丽峰

两市特大单资金净流出68.4亿元,康恩贝全天振幅近16%,大单资金大幅流出1.69亿元,獐子岛大单资金净卖出158万元。

A股三大股指探底回升,均收出长下影线,收盘涨跌互现,创业板指微幅收跌,沪指2900点失而复得,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光刻机、数字货币、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稀土永磁、消费电子等跌幅居前。

两市特大单资金净流出68.4亿元,近900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入,1600多股特大单净流出。

虽然指数触底反弹,但大单资金流入行业仅3个,25个行业大单资金净流出。流入金额最高的是轻工制造,净流入1.17亿元;建筑装饰流入9800余万元;休闲服务流入近50万。

今日有两个行业特大单流出超10亿元,电子行业净流出17.97亿元,居流出首位,行业指数微跌0.2%。近5日电子行业大单流出金额也是居首位,累计净流出77.4亿元,计算机行业近5日累计流出71.7亿元。

此外,非银金融和家用电器两个行业净流出分别超5亿元。家用电器行业继昨日大跌3.6%后,今日继续收跌1.7%,是跌幅最高的行业。医药生物大单资金流出4.72亿元,有色金属行业流出3.3亿元。

今日仅有6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21股净流入超5000万。京东方A大单资金流入4.78亿元,居首位,股价收涨2.8%。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京东方已从今年10月份开始在云南昆明量产Micro OLED面板。

PCB龙头沪电股份午后冲击涨停引领科技股一波反弹,数据按时,公司今日大单资金净流入1.63亿元。股权转让概念股宝鼎科技大单资金流入1.3亿元,股价收于涨停。另外流入超亿元的还有八方股份、光正集团当代东方

今日有19股资金流出超亿元。格力电器大单资金流出4.16亿元,股价大跌超3%,近3个交易日格力电器股价累计跌幅已超7%。格力昨日发布两则公告,一是斥资20亿元参与三安光电增发,大手笔进军芯片行业;二是格力集团股份转让协议签约日期延后,股权转让不确定性增加。北上资金今日格力电器净卖出2.47亿,近2日合计净卖出4.8亿元。

信维通信、东方财富、中国平安三只个股大单资金流出超2亿元。

康恩贝午后盘中突发消息,媒体称“公司旗下子公司获工业大麻花叶加工许可证”。康恩贝股价在消息公布后的三分钟内从跌1%暴拉至冲击涨停,期间成交达到1.5亿元,占全天成交的十分之一。不过短暂暴拉后,公司股价逐级回落,截至收盘跌幅超5%,全天振幅近16%。盘后资金数据显示,大单资金大幅流出1.69亿元。盘后龙虎榜显示,卖一席位为机构,卖出近1.4亿元。

今日被刷屏的獐子岛无悬念跌停,由于封死跌停,盘后数据显示,大单资金仅净卖出158万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