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11月1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1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康德莱: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康德莱(603987)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于11月12日,通过集中竞价系统增持86.73万股,增持金额651万元,占公司总股本0.196%。上海康德莱控股计划自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累计增持不低于200万股且不超过88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数量)。

上海电力:获长江电力举牌 持股比例达5%

上海电力(600021)11月12日晚公告,11月12日,公司接到股东长江电力通知:长江电力于11月12日增持40.1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153%。本次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共持有公司股份1.3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未来12个月内,长江电力拟继续增持上海电力股份不低于100万股。

阳谷华泰: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阳谷华泰(300121)11月12日晚间公告,拟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且不超过6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

高能环境:联合体中标1亿元雄安新区项目

高能环境(603588)11月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为“雄安新区铝灰钢渣处置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02亿元。此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苏州固锝:公司产品适配鸿蒙系统

苏州固锝 (002079)11月12日在互动平台透露,公司产品适配鸿蒙系统,但是否被华为采用需看其具体需求。另外,公司表示,公司的参股公司明皜传感科技的传感器产品,有应用于TWS耳机类产品上。

海星股份:高性能电极箔应用于5G基站中的铝电解电容器

海星股份(603115)11月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高性能电极箔已成功应用于5G基站中的铝电解电容器,后续会进行产能的扩充及性能的提升。同时,公司将积极配合客户,推进6G用铝电解电容器的研发工作,研发和生产出相应的电极箔产品。

三花智控:子公司成为通用汽车电动车平台独家供货商

三花智控(002050)11月1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三花汽零收到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通知,三花汽零被确定为通用汽车战略性电动车平台BEV3电池冷却组件和多个热管理阀类产品的全球独家供应商,六年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额累计近20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