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10月2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0月2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麦达数字:参股公司涉及数据加密技术和区块链技术

麦达数字(002137)10月27日晚间在互动平台透露,公司旗下参股公司2018年底发起及参与实施的“UniteData数链项目”,涉及数据加密技术和区块链技术。该项目是基于加密技术使链上数据和交易变得更安全。其作为国内区块链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已获得国家网信办第二批区块链信息服务的备案。

益生股份:预计全年净利同比增长520%至534%

养鸡企业益生股份(002458)10月27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23.86亿元,同比增长152.56%;净利润14.69亿元,同比增长996.05%;每股收益2.56元;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5.65亿元,同比增长456.21%。三季度末,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二季度末的0.46%升至2.00%。公司预计2019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20.11%至533.89%。

京蓝科技:下属公司区块链农业生产溯源系统通过国家网信办备案

京蓝科技(000711)10月27日晚间公告,国家网信办披露,公司下属公司好农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农业生产溯源系统”通过国家网信办备案。京蓝科技介绍,当前该系统已为内蒙、河北、新疆、宁夏等区域的农业企业提供生产溯源服务,特别在兴安盟数字农场的水稻种植上已与阿里云联合建立从种植到加工、运输、零售的全过程区块链溯源服务。

美年健康:阿里网络方面拟受让公司约10.82%股权

美年健康(002044)10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以及其他股东拟向阿里网络、杭州信投和上海麒钧分别转让公司5.58%、5.24%、5.34%股份,转让价均为12.01元/股(较25日收盘价13.61元/股折价约12%)。交易后,阿里网络、杭州信投作为一致行动人,将持有公司10.82%股份,上海麒钧将持有公司5.34%股份,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变化。

百利科技:签4.7亿元锂电池产线设备及集成合同

百利科技(603959)10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锂电26日与成都巴莫签订了《高能量密度动力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先进智能制造项目(第一阶段)产线设备及集成合同》,合同金额4.71亿元。合同执行将会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会计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上汽集团:欲打造世界首辆5G汽车 将在明年4月份发布

上汽集团副总裁兼总工程师祖似杰近日在证券时报“壮丽70年 行业排头兵”大型系列报道活动中表示,“互联网车”概念,是希望把互联网外部东西和车联系起来,最终目的是把车变成互联网一员,或者变成物联网的一员。我们是跑在互联网上的汽车,我们成立的斑马公司变成了网联领头羊,我们自主品牌近两年的销售增长和这个有关。我们近日和华为、中国移动是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在做世界上首辆5g汽车,这辆汽车在明年4月份能够发布。

和佳股份:国投聚力拟受让14.965%股份 成为公司战略股东

和佳股份(300273)10月27日晚间公告,国投聚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投聚力”)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就股权转让事项达成意向性约定,国投聚力旗下管理的基金拟受让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合计不超过14.965%的股份,成为公司的战略股东。据介绍,国投聚力是由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起、13家省市国有投资公司及其他民营股东共同出资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和佳股份股票28日复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