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李大霄:收复3000点地平线 担心空头安全夜不能寐

新浪财经

关注

隔夜美股冲高回落,三大股指跌0.19到涨0.07%之间,截止到14:29分,日本股市涨0.22%,韩国涨0.43,新加坡涨0.01%,港股高开63点,涨0.24%现在涨28点,A股高开5点,报3004点,收复3000点地平线,现在涨10点报3010点。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在美联储降息的大环境下,全球宽松的卷土重来,也给中国货币政策提升了越来越大的空间,中美10国债收益率差距130个基点。中国政策工具异常丰富,调控余地越来越大,任何宽松动作都可以对股票市场产生重大正面影响。今天公布LPR降5个基点,属重大利好消息。市场中仍然充满悲观情绪,空头气焰仍然嚣张,一度跌穿3000点,其实,强大的多方部队已经在3000点之下布下空头陷阱,特别同情空头逐渐陷入一个巨大无比的空头陷阱,即将收网。每想到空头的悲催结局,常常夜不能寐。好心提醒一下空头,面临全歼的危险,不得不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