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资金流向:白马股净流出居前 尾盘主力资金抢这些股

新浪财经

关注

【资金流向】白马股净流出居前 尾盘主力资金抢这些股

来源:数据宝

原创: 林丽峰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40.33亿元,相比昨日的流出金额大幅减少。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包括白酒在内的多只白马股资金净流出居前。

A股表现趋于平稳,三大股指小幅震荡,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未有明显的热点,涨停股数量大幅反弹,科创板个股波动幅度下降,今日科创板仅有1只股临停。截止收盘,沪指涨0.45%,创业板涨指1.25%。板块方面,国产芯片、5G和化工等涨幅居前,黄金、白酒和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资金流向看,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40.33亿元,相比昨日的流出280多亿元,流出金额大幅减少。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入2.4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6115万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6.12亿元。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申万28个行业共有11个行业资金净流入,18个行业资金净流出。电子行业今日资金净流入居前,全天净流入10.8亿元,通信、银行、计算机三个行业净流入金额次之,分别净流入5.6亿元、3.18亿元和2.7亿元。房地产和食品饮料是今日流出金额超10亿元的两个行业,分别净流出16.4亿元和14.08亿元。非银金融、机械、有色、化工三个行业资金净流出超5亿元。

白马股净流出居前 五粮液大幅流出8.5亿居首

从个股来看,今日有12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超亿元同样有12股。

次新股移远通信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今日大幅净流入5.71亿元。近期新上市的移远通信早盘短暂打开涨停板,成交快速放量。恒生电子主力资金流入次之,全天净流入2.34亿元,股价收涨4.31%。值得注意是,今日流入金额过亿的科创板股票仅乐鑫科技一只,全天净流入1.47亿元。乐鑫科技今日大幅收涨超14%,是今日涨幅最高的科创板股票。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包括白酒在内的多只白马股资金净流出居前。五粮液全天大幅净流出8.53亿元,居流出第一位,中国平安流出4.12亿元,万科A流出3.55亿元,泸州老窖、三一重工、保利地产等流出金额均较高。昨日公告拟出售资产的新城控股今日遭遇跌停,资金大幅净流出6.04亿元,居流出第二位。今日科创板股票流出超亿元的有中国通号流出4.62亿元,澜起科技流出1.31亿元。

中国通号是唯一尾盘资金流出超亿元个股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两市尾盘资金净流入7.59亿元。银行板块尾盘资金流入居前,大幅流入2.56亿元,电子行业尾盘流入2.35亿元,计算机、传媒、国防军工等流入金额均超亿元。尾盘有4个行业资金净流出,机械设备流出居前,净流出6470万元,房地产、农林牧渔、休闲服务流出金额在1000万-2000万不等。

从个股来看,尾盘有1800多只个股资金净流入,1500多只个股净流出。红塔证券、兴业银行、海油发展等三股尾盘资金净流入居前,分别净流入9166.85万元、5549.65万元和5231.09万元。在尾盘资金流入前10位的个股中,仅红塔证券、贵州茅台大族激光三只个股收跌。

中国通号是唯一一只尾盘资金流出超亿元的个股,净流出1.18亿元。另外,流出居前的还有紫光股份、新城控股和西藏珠峰。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