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甩卖40个项目新城控股跌停 特大单净流出超4亿

新浪财经

关注

【超级大单】甩卖40个项目新城控股跌停,特大单净流出超4亿

来源: 数据宝

原创: 陈永辉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入3.82亿元,移远通信特大单净流入3.81亿元,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首。

两市股指今日整体维持震荡攀升走势,午后,在磷化工、核电、汽车等题材的带领下,沪深两市股指涨幅有所扩大,创业板涨超1%。成交额再度回到地量,两市成交仅3200亿元出头,创近1个月新低。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入3.82亿元,共计1002股特大单净流入,1282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14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电子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7.68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上涨2.16%;其次是通信,今日上涨1.55%,净流入资金为3.99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电气设备、计算机等行业。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13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房地产,特大单净流出资金8.57亿元;其次是食品饮料,特大单净流出资金5.78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非银金融、有色金属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11股特大单净流入超1亿元。移远通信特大单净流入3.81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该股为近期上市的新股,今日早盘打开一字板,但经过短暂震荡后重新封涨停,相对发行价涨幅达130%;中国铁建特大单净流入资金1.79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瑞康医药恒生电子、大名城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3.37%,表现强于沪指。所属行业来看,上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前个股中,电子、银行行业相对集中,上榜个股均有2只。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五粮液特大单净流出资金4.55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收盘跌近3%,失守20日线;新城控股紧随其后,特大单净流出4.48亿元,该股今日低开低走,午后股价封死跌停,收盘跌停板上封单超6万手。盘后数据显示,龙虎榜资金净卖出新城控股近7000万元,沪股通现身龙虎榜,买入超1亿元,并卖出6434万元。

消息面上,新城在经营层面的危局并没有消除,正大规模甩卖项目股权回笼资金。7月22日深夜,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近日,该公司正与合作伙伴就其近期公开市场新获取项目的合作方式进行洽谈、协商,筹划出售部分项目公司股权。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在洽谈、协商出售的项目约为40个(含合联营项目),但拟出售的标的项目公司范围、交易对方及交易金额均存在不确定性。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