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7月23日复盘:多方尝试进攻 主力资金出击8股(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7月23日消息,早盘创指高开沪指平开,科创板个股呈现普跌态势。随后指数逐渐走强,盘面上,可燃冰、半导体等板块先后异动拉升。总体上,市场人气较昨日有所回暖,但赚钱效应一般。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冲高之后再度走弱,成交量明显收窄。芯片等题材概念板块表现活跃,昨日调整的中船系个股盘中回暖。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炸板率较低,赚钱效应有所回暖。午后,市场表现波澜不惊,三大股指延续一段时间的震荡格局后有所拉升。板块个股方面,军工、汽车板块先后拉升走强,但对指数的积极影响不大。

一、454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54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恒生电子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海康威视、乐鑫科技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东方财富、南微医学、中微公司、中兴通讯宁德时代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二、十大博客看后市:大暑时间窗多方尝试开始进攻

十方观点:大暑时间窗多方尝试开始进攻

今日这颗K线是没有创出新低的,说明向下的杀跌动能出现了衰竭,多方敢于在大暑关键时间窗口坚定的要收出一颗阳线说明并没有放弃抵抗,还是试图要有所作为的。

三、涨停板复盘:创业板指高开高走涨逾1% 科技股领涨

今日沪深涨停57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0家,上涨个股3004只,平盘189只,下跌个股553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