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7月19日复盘:只能下周一见分晓了 主力资金出击12股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开盘后,燃料电池概念领涨两市,随后黄金、券商板块先后拉升,中船系、环保股随后异动,带动指数迅速走强,三大指数涨幅均超1%。总体上,市场人气火热,资金做多意愿强烈,两市仅三百余家个股下跌。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冲高之后开始小幅回落,随后开始趋于平稳,成交量开始有所放缓。板块方面,市场并没有明显的热点主线,地产、券商等权重板块表现较强势,航运、深圳本地股异动拉升,其他板块表现平平,赚钱效应总体表现一般,资金情绪稍显回落。午后,两市指数午后小幅回落,随后维持高位震荡。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资金情绪较早盘稍显回落。尾盘,成交有所回暖,三大股指小幅回升。板块方面,科创板对标板块异动拉升,地产、黄金板块热度依旧。截止收盘,沪指报2924.20点,涨0.79%,深成指报9228.55点,涨0.81%;创指报1541.98点,涨1.15%。

一、464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2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64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2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保利地产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东方财富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中国平安、中信证券、山东黄金招商银行、万 科A、兴业银行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华泰证券、恒邦股份、新城控股、华林证券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二、十大博客看后市:十字星释放重大变盘信号

郭一鸣:只能下周一见分晓了

每一波行情都需要一个标志性的启动点,而往往很多行情启动标志都是一根放量的中长阳线,但是少目前看,还没有这种迹象。所以,此前建议试探性建仓的,还是继续等待。如果指数放量上去了,则可考虑加仓,而如果预期之外走低,也可随时做好出局准备。

三、涨停板复盘:三大指数集体收红 燃料电池板块爆发

今日沪深涨停25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5家,上涨个股2413只,平盘232只,下跌个股1075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