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6月25日复盘:市场有几个不好的现象 主力资金出击4股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6月25日消息,今日两市三大指数早盘小幅低开,随后指数单边下行,午后金融股发力,带动指数企稳回升,跌幅收窄,行业板块多数下跌,黄金概念股逆势走强,全天表现亮眼。截止发稿,沪指报2982.07点,跌0.87%;深成指报9118.10点,跌1.02%;创指报1498.47点,跌1.06%。

盘面上,黄金板块、上海自贸板块、ST概念表现强势,稀土永磁、畜牧业、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有几个不好的现象

趋势巡航:市场有几个不好的现象

C浪杀跌首要目标就是跌破前期低点2822点,最终应该回踩2750点户籍,大家就要注意风险,但在没有跌破2917点之前,大家还可以逢低做多,但不建议追涨。

二、708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708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长城证券主力净流入金额为3.96亿元,中金黄金、紫金矿业主力净流入金额超1亿元,山东黄金主力净流入金额不足1亿元。

三、涨停板复盘:沪指触底回升跌0.87% 黄金板块领涨两市

今日沪深涨停59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20家,上涨个股807只,平盘88只,下跌个股2812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