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沪深周线五连阴 两市成交不足4000亿

新浪财经

关注

沪深周线五连阴,两市成交不足4000亿:风云每日复盘(5.24)

原创: 市值风云

作者 | 顾左右

测试版收盘宝来啦,点击文末 阅读原文 即可查看

今天沪深两市全天宽幅震荡,沪指围绕平盘线波动,而深成指在平盘线下方波动。沪深指数周线已经连续收五连阴,沪深指数也已经连续三周在上下两个前期缺口之间震荡,市场多空情绪分歧较为严重。今天两市成交再创近期新低,两市成交不足4000亿元。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852.99点,涨0.02%。深成指报8776.76点,跌0.37%。创业板指报1443.75点,跌0.52%。

本周上证指数跌1.02%,深成指跌2.48%,创业板指跌2.37%。

一、沪深两市大盘成交额

今日两市合计成交3809.15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626.9亿元,深市成交2182.25亿元。

二、港股通北向资金

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入-13.7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7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6.52亿元。

三、沪股通、深股通成交额前十

(沪股通)

(深股通)

四、两融余额

五、板块涨跌前15的板块成交金额及涨跌幅

(方块大小由成交额决定,颜色深浅由涨跌幅度决定)

(方块大小由成交额决定,颜色深浅由涨跌幅度决定)

六、今日个股涨跌表现

截至今日收盘,共有1279只个股上涨,占全部正常交易股票的35.58%。共有2143只个股下跌,占全部正常交易股票的59.61%。

七、涨停个股分析

截至今日收盘,共有51只个股涨停,70只个股跌停。


部分涨停个股概念分析:

八、十三个交易日前跳空且未回踩


九、近期异动个股

十、盘中股价创新高

1、三个月新高

2、一年新高

3、历史新高

十一、近两日机构投资者接待情况(接待量>2)

十二、五日内限售股解禁情况

十三、当日大股东减持(多于10万股)

十四、当日大股东增持(增持比例大于0.2%)

十五、商品期货速览

*本文整合的资讯全部来自第三方媒体机构或互联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作者不为本页面提供信息的错误、残缺、延迟或因依靠此信息所采取的任何行动负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