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月22日复盘:股市春天来临 主力重点出击15股(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2月22日,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早盘惯性低位震荡后,在券商股持续走强带动下,三大股指悉数大涨,尾盘银行股随券商发力,沪指强势收复2800点关口,周涨幅4.54%,创指更大涨逾3%,行业板块全线大涨,两市成交额6222亿元,续创去年3月以来新高,北上资金净流入65.75亿元,为连续第18日净流入,市场人气集聚回升,做多资金显著增强,截止收盘,沪指报2804.23点,涨1.91%,深成指报8651.20点,涨2.36%,创指报1456.30点,涨3.10%。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券商暴动中下周初将现短期顶

刘思山:大盘涨势如虹,股市春天来临

当前股市政策面支持,资金充裕,人心思涨,内外资集体做多,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短期内基本面无法证伪,市场迎来最好的黄金炒作期,股市春天来临。市场主线集中在5G和券商板块,伴随其他热点的轮换,比如OLED、农业、大传媒等题材加入,形成多点开花的局面。建议把握主线的同时积极配置新题材个股。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站上2800点涨1.91% 券商股掀涨停潮

今日沪深涨停143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家,上涨个股3234只,下跌个股297只。

券商股掀起涨停潮,全天领涨两市,国海证券、中国银河、国投资本、中信证券、南京证券、哈投股份、天风证券、浙商证券、光大证券、太平洋、中原证券、东兴证券、长城证券、东方财富等个股涨停。

5G概念股再度走强,表现活跃,板块内多股涨停,东方通信更是走出十天九板的走势,南京熊猫、长盈精密、广和通、电连技术、中兴通讯、特发信息等涨停,东山精密、春兴精工、力源信息、长飞光纤、新海宜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三、667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5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667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信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11亿元,中兴通讯主力流入净额超6亿元,京东方A、中国平安、华泰证券、张江高科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东方财富、信维通信、广发证券、第一创业、森源电气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财通证券、欧菲科技、海通证券、恒生电子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