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1月21日复盘:拉升即将实现 主力重点出击11股(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月21日,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一举站上2600点整数关口,早盘在充电桩、5G概念股带动下,创指一度大涨超1%,午后券商股持续走低,三大股指纷纷回落,涨幅有所缩窄,整体维持高位震荡走势,两市个股依旧涨多跌少,市场人气也有所回暖,截止收盘,沪指报2610.51点,涨0.56%,深成指报7626.24点,涨0.59%,创指报1274.79点,涨0.42%。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两大格局暂时难以改变

隐者:第二波拉升即将实现

这一次冲半年线后,因为离年线还比较远,可能还会反复震荡,做的好可能上半年能看到冲半年线,慢可能要延长一个季度,但不管怎样,大盘都是在慢慢转好,在方向越来越明确后,就不要为短期的震荡而迷惑,好好把自己个股做好。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重回2600点涨0.56% 充电桩板块崛起

今日沪深涨停45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8家,上涨个股2165只,下跌个股1158只。

充电桩板块崛起,全天领涨两市,银河电子、兆新股份、盛弘股份、金冠股份、英飞特等多股涨停,特锐德、亚夏汽车、东方电子、南京聚隆等个股均有大幅拉升表现。

生态农业板块午后走强,表现抢眼,芭田股份、云图控股、凯龙股份涨停,天广中茂、大禹节水、史丹利、华英农业、牛罗山、鲁西化工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三、36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1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361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1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兴通讯主力流入净额超8亿元,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五粮液、万华化学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格力电器、三安光电、东方财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市北高新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