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李大霄:明晟或再调高A股权重 低估优质蓝筹将被争抢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9月26日消息,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明晟考虑进一步调高中国A股在MSCI指数中的权重,到2019年8月将A股大盘股纳入因子提升至20%,A股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权重提升至2.8%;到2020年5月将A股中盘股纳入因子设定为20%,A股占MSCI EM指数权重增至3.4%。

李大霄认为,这是重大利好消息,在富时罗素即将纳入A股之际,MSCI也按捺不住了,大幅提高纳入A股的权重和加快纳入速度,以取得先发优势,富时罗素指数也不甘示弱,在还没有纳入之前就声明要比MSCI权重要高,两者的竞争关系会使得他们各自加快纳入步伐,中国股市国际化就提速了。中国股市从2644点开启国际化新时代。低估的优质蓝筹股将会受到全球投资者的共同争抢。从2644点开始好股票的牛市将重新启程,而差股票的价值回归远未结束。从技术层面看,中国股市的金叉已经出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