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德龙密语:大盘何时才能结束调整?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6月18日  近期市场调整主要的原因应该是和资金面紧张有关。最近上市的几只独角兽,上市之后吸引了大量的资金参与炒作,分流了其他板块的资金。另外,首单CDR落户小米,在小米发行CDR之后,可能还会有其他的海外上市的独角兽通CDR来回归,这引起了投资者对于市场资金面紧张的担忧。另一方面,今年整体的金融环境是去杠杆,在去杠杆的背景之下,各个市场体系的资金面都偏紧。无论是银行间市场、股市,还是实体经济,资金面都偏紧,这是导致股市下跌的一个主要的原因。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6月19日(本周二)上午10点到10: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大盘何时才能结束调整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整体来看当前市场的走势疲弱,投资者信心不足,大盘到3000点附近出现了持续的调整,特别是中小创大幅下跌,是严重影响了投资者的信心。在3000点附近,一方面要坚持业绩为王的选股思路,抓住消费白马股以及其他的行业龙头股。持有优质个股是抵御市场波动最好的手段。另一方面,要关注宏观经济的数据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进展。在目前这个时候,既要战胜恐慌的心理,又要抓住业绩为王的思路,从而来应对市场的调整。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http://finance.sina.com.cn/focus/app/miyuPC.shtml?bloggerId=166150422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