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长荣股份:拟回购1亿元-2亿元股份

长荣股份(300195)5月30日晚披露回购报告书,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2亿元,回购价格为不超过15元/股。预计回购股份不超1333万股,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08%。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六个月内。注:此次回购相关议案已经公司于5月10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财信发展:子公司中标6275万元工程项目

财信发展(000838)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华陆环保收到《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华陆环保为“彬县新民高端能源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及尾水排放EPC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6275万元。该项目中标后,合同履行对本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吉宏股份: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吉宏股份(002803)5月30日晚公告,公司筹备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范围为公司互联网板块两个业务体系的核心人员及业务技术骨干。股票来源包括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股份,即1月26日至3月22日期间公司回购的197万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比例约1.7%,以及后续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方式取得的股票。

隆鑫通用: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累计增持逾7000万元

隆鑫通用(603766)5月30日晚间公告,2017年11月30日至2018年5月30日,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1115.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累计增持金额为7018.69万元。隆鑫控股拟增持不低于7000万元的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增持完成后,隆鑫控股持有49.48%公司股份。

宗申动力:实控人拟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

宗申动力(001696)5月30日晚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和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左宗申拟在一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

苏宁易购:完成出售阿里巴巴股票 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56.01亿元人民币

苏宁易购公告称,完成出售阿里巴巴股票,收到股票出售价款合计约15.04亿美金,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56.01亿元人民币。

利安隆:员工持股计划受让达晨系7%股份

利安隆(300596)5月30日晚公告,公司与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于5月30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员工持股计划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合计持有的1260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7%。受让价格为18.11元/股,标的股份转让总价款为2.28亿元。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将视市场变化情况减持公司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