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但斌:中国股市或迎类似美股80年代后长时间的慢牛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5月29日晚间,美国白宫发布针对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举措声明,宣布对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25%的关税。

白宫发布声明称,美国将对500亿美元含有“工业重要技术”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25%的关税,包括与“中国制造2025”相关的技术。最终清单将在6月15日之前公布,关税将在此后不久施行。市场上“贸易战”声音再起。

对于贸易战,但斌在微博上称,和朋友聊天,谈起对贸易战的看法。我说巴菲特年轻的时候经历了 1962 年古巴导弹危机,1963 年肯尼迪总统遇刺,1965 年到1975 年的越战,长达 17 年的美国滞胀期和两次石油危机。贸易战比起巴菲特经历的这些岁月,影响力实在是不值一提。虽然前进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类问题,但大概率,我认为中国会出现类“贞观之治”的时代,我们会看到有些中国公司会表现非常出色,中国股市有可能迎来类似美股80年代以后持续很长时间的慢牛走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