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5月30日复盘:还有多少下跌空间 主力重点出击7股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受外盘影响,三大股指早盘大幅低开后一度迅速杀跌。随后在黄金、养殖业、芯片板块的拉升带动下股指企稳。在经过短暂企稳后三大股指再度重挫,板块个股大幅下跌,市场极度弱势。临近午盘,三大股指一度均跌2%,市场指数呈现低位盘整格局,大盘延续弱势表现。午后,三大股指小幅回暖,部分强势个股午后拉起,海南、国产软件等板块表现活跃,资金顺势做多,市场做多氛围开始有所好转。尾盘,午后指数持续跳水,超200只个股跌停,两市仅近三百余只个股飘红,次新股、西藏、通信设备等多板块跌幅超5%。市场情绪极为低迷,资金观望情绪极强,大盘毫无赚钱效应。盘中,药明康德打开一字涨停板,止步16个涨停。截止发稿,沪指报3041.44,跌2.53%;深成指报10105.79,跌2.35%;创业板指报1726.22,跌2.67%。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指数已然破位下行,下一步将考验前期低点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意大利政局混乱,特朗普再次挑起贸易争端,药明康德开板巨额资金搏杀。多重利空集体作用下沪深两市跳空低开后继续低走。全天热点板块仅有种植业、黄金板块表现强势。随着午后指数没有丝毫的气色,种植业板块也出现了集体杀跌,仅有黄金强者恒强。其他板块无论是科技成长股还是大盘股全线重挫。盘面一片狼藉。在这种情况下沪指已经逼近前期低点位置。明日大概率考验这一点位的支撑力度。

二、十大博客看后市:百股跌停或现抄底机会

彬哥看盘:还有多少下跌空间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下跌可以说是受到了多方面的影响,一是欧洲证据的动荡不安,让全球市场承压,二是美国佬的出尔反尔,再次单方面搞贸易战引发的市场恐慌,最终让市场连续六个交易日的杀跌,对于这样的下跌,彬哥认为从技术面分析,已经没有了太多的空间。

三、502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02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药明康德主力流入净额超28亿元,深信服主力流入净额超9亿元,伊利股份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罗 牛 山、五 粮 液、东华软件、紫光国微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沪指跳空大跌创1年新低 黄金股逆市大涨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292家,平盘239家,下跌3082家,涨停22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211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