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80后中学教师炒期货亏400多万 将两套房骗卖被捕

新浪证券综合

关注

来源:兰溪发布

炒期货严重亏损,不到两年时间就积下了400多万元债务,被告上法庭后房子被法院查封,急着还债的他孤注一掷,将被封房产以“一女二嫁”方式骗卖给多人,接着把所卖钱款再次投入期货市场,期望以此翻本而扭转不利局势,不想这骗来的94万元又打了水漂。近日,涉嫌诈骗罪的唐某被兰溪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唐某,80后,兰溪人,大学毕业后成为了一名中学科学老师。几年后他在兰溪市区买了一套住房,之后与同校的女老师楼某结婚,还在金华添置了一套单身公寓。可以说,唐某一家的日子相当令人羡慕。

2016年,他将攒下的钱投入到期货市场,期望能得到更大的回报。不过一年下来,小心谨慎的操作,并没有达到他之前的预期,到了2017年,自认为对期货市场有了充分认识与把控能力的唐某加大了投入,结果滑了进去,同学、朋友、亲戚,包括多家银行,小贷公司,以及各种透支卡,总共欠下了400多万元的债务。

光借钱不还钱的结果是被债主们分别告上了法庭,并对其名下的两处房产予以诉前保全,后被两家法院查封。为了解除困境,唐某决定卖房还钱,并与债主协商同意后将金华的房产解封,变卖后先还15万元,其余的钱再从其他途径归还。但唐某卖掉该房后仅拿出1.5万元予以偿还原告债务,这让原告很是失望。

失信的唐某使得后来再次要求原告解封兰溪房产变卖还钱的提议,无法得到应允与实施,便擅自在背地里到多家房产中介挂牌出售,以“一房多卖”的形式,将位于兰溪市区被两家法院查封的住房骗卖给了两名购房者,分别收取刘某和舒某的定金及首付款63万元和31万元,后在刘某多次催要房产证的过程中,不得不道出了房子已经被法院查封的事实。

经查,唐某整个债务链已超过400万元,这些债务全因唐某炒期货亏损而产生。然而,唐某却不思悔改醒悟,竟将最后骗卖房产得来的94万元钱,以弟弟的名义辗转打入期货账户,期望最后一搏,结果仍亏损一空。当问及为什么不将收来的房款还给债主们时,唐某回答“因为这点钱根本不够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