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4月24日复盘:或迎新反弹 主力重点出击16股(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23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平开。早盘,随后三大股指冲高后陆续回落,有色等板块受挫拖累沪指下行,而近期热点的芯片等题材股出现显著分化,创业板指数也随之持续走低跌近1%。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探底回升,但大小指数出现小幅分化,在银行、通信、券商等板块的积极影响下,沪指盘中曾一度翻红,创业板指数则持续低位震荡。午后,三大股指持续走弱,市场气氛较为恶劣,板块个股普遍下跌,其中军工、芯片等概念板块全线杀跌。尾盘,三大股指探底回升,随着银行、保险、证券等权重板块的拉升,沪指跌幅逐步收窄,创业板指数盘中跌近3%,随后探底回升。上午冲高的共享单车、数字中国板块有所回落。截止发稿,沪指报3068.01,跌0.11%,深成指报10330.63,跌0.75%,创指报1753.05,跌1.67%。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暴涨后还会反复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沪指早盘大涨提振了场内情绪,随后题材板块发力上涨,推动市场盘中全面大涨反弹,盘中封板个股大幅增加,市场人气开始修复,不过形态上创业板指数受到上方年线压制,且日线上量能在未有效放大,沪指也受到上周三大跌后形成的底部区间的压制

二、创业板或迎新一轮反弹 十大博客看后市

王国强:什么时候走出底部

早间煤炭、钢铁、保险、地产、银行等权重股领涨,下午软件、次新、汽车电子、互联网、云计算、电子支付等领涨,沪指、创业板均大涨,一扫昨天的阴霾!

三、57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6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70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6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中信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中国平安、东方财富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伊利股份、海螺水泥、鲁西化工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贵州茅台、五 粮 液、华友钴业、保利地产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美的集团、招商银行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格力电器、工商银行、长电科技、赣锋锂业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沪指收复3100点关口 两市呈现普涨行情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3145家,平盘284家,下跌176家,涨停89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9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