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3月22日复盘:中长线调仓换股好时机 主力买3股(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3月22日消息,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指早盘快速杀跌探底,盘中一度跌逾1%,午后有小幅反弹行情,尾盘再度回落;创指全天围绕平盘线上下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3263.48,跌0.53%,创指报1817.23,跌0.69%,深成指报10877.25,跌0.94%。

从盘面上来看,零售、自贸区概念、上海国改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工业互联网、白酒、军工居板块跌幅榜前列。今日,沪股通资金流入1.72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入3.34亿元,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指数再度进入调整周期 实现概率:70%

操作策略:目前市场整体依然较为疲弱,后市走势扑朔迷离,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后,市场短期的扰动因素减少,但盘中走势始终不振,使得投资者的信心也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相信随着会后对创新精神的落实,陆续政策的推动还会使得热点逐渐聚焦于创蓝筹的核心资产股中。因此调整好持仓,是应对风险的最好的方法。

二、中长线调仓换股好时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老乐说股:周五创业板面临重要考验

创业板调整了8个交易日,逼近20天均线附近,时空位置都到了敏感点。如果没有这个位置不出现强有力的K线来确立上涨的话,那么,调整就可能升级了。事实上,今天除创业板外,其它指数收盘价均已失守20天均线,已经触发了防守底线,应当退出观望了。

三、50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3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06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苏宁易购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中信证券、方大炭素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三大股指收绿 零售、国改逆势上攻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1529家,下跌1563家,涨停57家,跌停5家。

零售板块:中百集团、上海九百、国芳集团、三江购物、浙江东日、新华都涨停,解读:腾讯刚刚成立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旨在加速零售行业数字化升级,未来将分两个阶段开展智慧零售业务。与此同时,京东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签署“无界零售+智慧供应链”战略合作协议,且京东到家还与步步高达成深度合作,并打通会员系统。此外,中国联通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合作打造智慧零售门店。新零售整合与竞争日益升级,零售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零售业个股受到市场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