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1月24日复盘:创业板获得轮动机会 主力重点出击5股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月24日消息,早盘沪指高开后震荡下行,午后在券商股带动下反弹翻红,盘中再创反弹新高,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午后再度走高,一举突破30,60日线,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再创新高,截止收盘,沪指实现7连阳,报3559.47,涨0.37%;深指报11607.57,涨0.45%;创指报1813.28,涨2.57%。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继续冲高震荡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大盘已经疯了,重点在小票反弹。市场分化依然严重,每次上午走势和搏杀力度很大,但是指数的结构走势依然在健康安全区域,技术上,创业板今天纯阳收盘5、10、20日线都开始拐头向上,且今天站上60日线,明天开始要围绕60日线震荡几天后还会再起,预计权重还会稳住指数,冲高震荡为主,震荡范围3535-3565。

二、创业板获得轮动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

老乐: 创业板获得轮动机会

上证指数有两点前瞻性地提示短线风险:第一是小波段上涨的时间周期,今天处在第7个交易日。第二,在高位出现了一根长下影的K线,有吊颈之嫌。从今天的跌幅榜上来看,银行、地产、有色、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说明蓝筹的调整 事实上已经在进行中。

三、1098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1098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美凯龙主力流入净额超10亿元,东方财富、中信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8亿元,华泰证券、浦发银行净额超3亿元,中兴通讯、兴业银行、中国石化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沪指7连阳涨0.37% 创业板大涨2.57%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2165家,平盘335家,下跌1076家,涨停41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0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