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李大霄:第四次上攻3300时机成熟 五大理由力挺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8月22日消息,沪指今日小幅上涨,距离3300点一步之遥,量能小幅萎缩,创指则放量下跌。

李大霄认为,第四次上攻3300点的时机已经成熟。五大理由:1)之前第一次与第二次上冲的间隔4个月,第二次与第三次冲击的间隔也有4个月,而这次第四次冲击距离第三次仅仅只有一个月,投资者情绪要比前三次为高。2)之前三次只有蓝筹股上攻,势单力薄,而这次冲击不仅仅有蓝筹股,还有周期及混改股助攻,创业板也见1641点低点后部分股票也开始反攻,这次冲击蓝筹股不再势单力薄,而是众志成城。3)这次冲击有养老金实质性入市助攻,力度自然大不相同。4)1-6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长22%,上市公司业绩改善明显,中报业绩助攻力量不可小视。5)经过前三次冲击3300点失败,现在市场中明确看好的声音已经颤颤惊惊,发动总攻的时机已经成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