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6月26日复盘:大盘强势背后有个秘密 主力出击13股(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6月26日消息,沪深两市今日逼空上行,蓝筹铺路,小盘补涨。早盘沪指在权重及白马股带动下一路上扬,创指随之翻红。午后两市扩大涨幅,沪指创出反弹新高,上证50、沪深300指数创年内新高,三大指数均以中阳线报收。石墨烯概念、钢铁等板块涨幅领先。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大概率攻击第一个缺口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沪指大盘在经过上一周的搓揉线之后,今日终于走出一个中阳线,并且这个中阳线还不是权重股扭曲拉升指数造成的,而是题材股的上攻带来的,比如石墨烯就有连续两天的领涨行情。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量能的缺乏,未能释放量能代表市场的犹豫心理,但是经过今天的上涨以后,搓揉线也就得到市场一致肯定,接下来大盘很大可能进攻从3200点位下来的第二个缺口,也就是目前大盘上方的第一个缺口(3189.44-3196.49)。

二、大盘强势背后还有一个秘密 十大博客看后市

趋势:大盘强势背后还有一个秘密

技术上,上周大盘探底回升以后,今天继续上涨,显示大盘还有高点,大盘将向上回补3196点附近向下的跳空缺口,回补以后,考虑到6月份资金面的原因,下周大盘应该还有回踩3100点附近,这附近有望再次反弹,也就是说大盘在3100点到3200点之间运行的额概率较大,而一旦大盘突破3200点,后期有望上攻3280点附近,这就是大盘强势背后的秘密。

三、涨停板复盘:石墨烯概念连续热炒 涨停股井喷

今日涨停家数30家(不包括ST股28家),跌停4家;一字板14家;涨幅大于5%的个股:100家,跌幅大于5%的个股:6家。

热点分析(石墨烯):受益于石墨烯电极价格上涨,石墨烯概念股连续大涨并领涨两市,板块涨停家数增多,呈现加速上涨态势。

四、585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3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85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科大讯飞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赣锋锂业、东旭光电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京东方A、中国建筑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万科A、中信证券、威孚高科、华夏幸福主力资金流入净额超1亿元,保利地产、海康威视、贵州茅台、五粮液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五、5只精选个股获明星营业部买入 一股成功率达66%

杭电股份:东方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近日,《2017全球石墨烯产业研究报告》正式对外发布。《报告》不仅预测了全球石墨烯应用市场2020年将成长至1000亿元的规模,中国在全球石墨烯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还针对石墨烯原材料的生产、石墨烯产业发展路线图、石墨烯在新能源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详尽分析和预测。杭电股份公司自与中矿能源合作后,开始进军石墨烯领域,共同与国外石墨烯公司进行技术沟通、商业谈判,并成立合资平台共同推进石墨烯及相关项目,有望受益于即将展开的千亿市场规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