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东方财富昨日APP"一天两崩" 今天股价盘中跳水跌近6%

市场资讯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3月22日,东方财富盘中跳水跌近6%,成交金额超37亿。

据悉,昨日,东方财富交易软件早间一度宕机,下午开盘后,有网友反馈,东方财富软件再次崩了。

根据2021年6月4日,证监会发布的《证券期货业网络安全事件报告与调查处理办法》,当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以外的实时交易系统出现严重异常,且故障持续时间30分钟以上的属于重大事件;若故障持续时间10分钟以上的属于较大事件。

此前,同花顺去年被罚,就是因为交易异常情况未及时上报并反馈处置情况。

对此,东方财富董秘办人士回应称,需要与技术部门确认后再具体回复。

这并不是东方财富APP第一次出现故障。2022年11月9日早盘期间,有不少投资者反映东方财富、同花顺APP等炒股软件曾发生过“崩了”、“显示的行情不对”等情况,该话题当时也冲上热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