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涨停板复盘:指数午后震荡回落 周期、金融等板块大幅下挫

市场资讯

关注

9月26日消息,大盘午后震荡回落,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沪指尾盘跌幅扩大至1%,创逾4个月新低,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早间一度涨超2%。板块方面,酒店、旅游、机场航运板块板块走强,空气热能泵、TOPCON电池、一体化压铸等赛道股细分方向表现相对活跃;油气开采、煤炭等能源板块集体回调,贵金属、种植业、军工、物流、大金融等板块纷纷走低。总体来看,市场情绪依旧低迷,个股仍呈普跌态势,两市近4000股飘绿。

一、涨跌停数据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41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37家,上涨个股914只,下跌个股3862只。

二、热点板块

1、旅游、酒店餐饮

岭南控股、中青旅、中国中免、西域旅游、华天酒店、君亭酒店等多股走强。

消息面上,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会同外交部、公安部、海关总署和移民局等部门近日研究起草了《边境旅游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其中提到,落实国务院关于取消“边境旅游项目审批”和“放宽边境旅游管制”的要求,鼓励边境地区打造具有特色的边境旅游目的地,明确边境旅游团队可以灵活选择出入境口岸,并删除了边境旅游审批、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等前置条件。

2、热泵概念

日出东方、大元泵业、万和电气盾安环境三花智控等多股走强。

消息面上,欧盟行政部门将制定一项新的能源网数字化计划。该计划将要求欧盟在2030年前在基础设施方面投资5650亿欧元,包括在2027年之前,在欧盟地区所有商业和公共建筑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在2029年之前,在欧盟地区所有新住宅建筑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在未来5年内安装1000万台热泵。

三、今日涨停股分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