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涨停板复盘:沪指跌1.16%,房地产、银行、煤炭等板块领涨

市场资讯

关注

9月15日,三大指数高开低走,午后继续走低,沪指失守3200点关口,临近收盘指数探底回升,跌幅有所收窄。个股普跌,两市超4100股飘绿。

截止收盘,沪指报3199.92点,跌1.16%,成交额为3925亿元;深成指报11526.96点,跌2.10%,成交额为5266亿元;创指报2424.19点,跌3.18%,成交额为1710亿元。

盘面上看,房地产、银行、煤炭等板块领涨,电力设备、新能源、半导体等领跌。

一、涨跌停数据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38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43家,上涨个股683只,下跌个股4176只。

二、热点板块

1、房地产

房地产板块拉升,栖霞建设、新华联、中交地产沙河股份等涨停,新城控股、天保基建等涨超5%。

中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楼市弱复苏中本不存在所谓“金九银十”,政策以渐进累积方式发力。信用风波之下的供给侧变化,为部分蓝筹地产公司带来显著机遇。土地市场的竞争明显更少了,拿地的利润率显著提升了,拿地的区域更趋于一二线核心城市,融资通畅和积极拿地的企业的销售毛利率预计也将迎来拐点。

2、银行

银行板块表现活跃,厦门银行、苏州银行、招商银行等领涨。

消息面上,自9月15日起,多家国有大行再度调整个人存款利率,包括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在内的多个品种利率有不同幅度的微调。其中,三年期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利率下调15个基点。

 三、今日涨停股分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