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热景生物跌幅扩大至10% 早盘一度高开15%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4月20日消息,截至发稿,科创板业绩预增龙头热景生物跌幅扩大至10%,公司早盘一度高开15%。

消息面上,4月15日晚、16日晚,热景生物频发风险提示公告。

公告称,自2019年9月30日发行上市至今,已有越来越多的发行上市前的股东满足解禁条件,随着公司股价的异常增长,该类股东的减持意向也日趋强烈,部分股东已完成减持计划或在减持过程中。

今年4月9日,深圳市达晨创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恒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达晨创恒)、深圳市达晨创瑞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达晨创瑞)已合计减持了457.33万股,持股比将至4.99%。4月15日,达晨创恒、达晨创泰再次合计减持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32%。

此外,截止今年4月16日,公司股东周锌和浙江大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简称浙江大健康)已达披露减持计划时间的一半。两股东在上述股价异常波动期间存在减持情况,按照减持计划,两股东还有386.67万股在减持计划中。

此前公告显示,浙江大健康年内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已经套现约0.65亿元,其中,在4月16日套现0.44亿元。

此外,热景生物还明确表示,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长青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正在筹划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