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快讯:智能驾驶概念股继续走强 北汽蓝谷等多股涨停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4月19日消息,智能驾驶概念股继续走强,截至发稿,北汽蓝谷路畅科技万安科技、市场趋势、亚太股份等多股涨停,板块指数领涨两市。

消息面上,自从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公开宣称要跻身造车行业之后,关于“华为造车”的议论便甚嚣尘上。而在4月12日的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却再次强调:华为不造整车。华为将作为一个ICT(信息通信技术)供应者介入汽车行业。 同时,徐直军还强调,2021年华为也将继续和车企合作,争取推出更多搭载华为技术的子品牌车型。重庆长安、广汽都将成为华为未来的合作伙伴。

而北汽蓝谷,作为华为在汽车领域的合作伙伴之一,早在2019年1月,便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华为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拟依托双方各自优势,开发面向下一代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技术。

2020年,搭载华为最新的MH5000 5G芯片的极狐SUV ARCFOX αT发布,4月17日,华为与北汽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合作的第一款无人驾驶汽车也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