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热景生物再度涨停封板 连续第5个交易日涨停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4月19日消息,截至发稿,市场焦点股热景生物再度涨停封板,连续第5个交易日涨停。

消息面上,4月12日晚,热景生物公告称,预计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5.6亿元~6.6亿元,同比增长1091倍至1286倍,位居两市预增股榜首。受此利好刺激,热景生物5天4个20%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并突破100元。

热景生物成为一季报业绩预增王,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热景生物表示,一季度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抗原检测试剂盒和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抗原检测试剂盒两款检测试剂产品获得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研究所(BfArM)用于居家自由检测的认证,可以在德国的商超、药店、互联网商店等销售,导致公司的外贸订单爆发式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上周五公告称,大健康基金等累计减持公司1.47%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