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大众或将收购集团50%股份 江淮汽车早盘再度涨停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5月28日消息,受“大众或将收购50%股权”影响,江淮汽车早盘再度涨停,封单超10万手。

消息面:

5月27日,江淮就近日股票接连涨停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江汽控股正在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的相关工作,目前处于初期商议筹划阶段,尚未形成最终方案,因此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江淮此次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正是大众汽车集团,并称大众目前正就收购安徽 江淮汽车 集团50%股份展开最后阶段的洽谈。交易价格方面,此次收购或不低于35亿元人民币。针对大众汽车集团拟并购江淮控股股权的传闻,大众中国方面回复记者称,此传闻并非官方消息另外。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大众还将成为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国轩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两笔交易最早可能于周五宣布,目前三方对此次事件均拒绝置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