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富满电子午后拉升逼近涨停 此前被实名举报财务造假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1月16日消息,富满电子近日被实名举报财务造假,受消息影响,富满电子股价连续4日走低,今日开盘,富满电子股价一路走高,午后涨幅一度超9%逼近涨停。截止发稿,富满电子涨逾7%,股价报21.58元。

消息面:

1月10日,昵称为“宋仕强BDS666”的微博用户发布文章,举报深交所上市公司富满电子财务造假。

富满电子1月14日早间公告迅速回应事件。公司表示,近日关注到网上流传的《举报富满电子做假账事宜》及宋仕强相关微博发表关于侵害公司名誉权的问题。上述举报问题及微博描述问题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公司于1月11日在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上以宋仕强为被告提交名誉权纠纷的相关诉讼材料并获法院受理。

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深交所也于昨日对富满电子发出问询函,就相关销售合同及租赁合同的详细信息进行了解。不过在交易所问询函发出之后,举报人宋仕强就清空了其与富满电子的相关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