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股票

产品力100 | 2024上半年十大作品测评开启报名

市场资讯

关注

2024上半年全国十大作品测评正式开启

填报截止时间:5月6日

时至今日,克而瑞产品测评工作不断更迭升级,多重维度探索产品本源,2023年新增的年度交付力测评活动于近期圆满落幕,广受业内同行的支持与认可。

2024年,克而瑞产品力100·十大作品测评工作依旧贯穿全年,围绕“规划及单体设计”、“户型居住功能”、“室内精装设计”、“归家路径与节点”、“社区空间与景观”等维度全面展开,最终测评成果将分为半年度和年度发布,敬请持续关注。

即日起,『2024上半年全国十大作品测评』全面启动,上半年测评工作将持续至二季度末,测评成果将通过数据挖掘、专家评审、网络票选等综合评选得出:

🏅2024上半年度全国十大高端作品🏅2024上半年度全国十大轻奢作品🏅2024上半年度全国十大品质作品

2024上半年度十大作品测评(高端/轻奢/品质)数据收集继续以线上填报方式进行,填报截止时间5月6日

十大作品测评(高端/轻奢/品质)填报↓↓

参评要求

① 参评项目为类住宅项目;2023年11月15日后新开盘住宅项目(不含加推项目);预售及形象阶段(有示范区)均可

② 每家企业参评项目个数不限

参评方式

所有项目须完成线上填报视为参评

本次测评流程

评审启动

4月17日 启动填报 5月6日 完成填报

初评环节

6月初公布入围结果

入围阶段

6月中旬专家评审会&网络票选

测评公布

6月21日公布测评结果

注:时间或有调整,以实际执行为准

本次测评相关工作可咨询:测评相关:李女士,17602128104(同微信)填报相关:张先生,18621778701(同微信)

今年,产品力100已圆满完成“2023年度房企交付力测评”工作,从企业维度和项目维度综合测评及研究企业及项目的整体交付实力,并已发布多项研究测评成果。

2024“产品力100”『全国好盘巡礼』也已启动,携手行业专家考察获奖项目及城市标杆项目、走访企业,同时开展闭门沙龙分享会,为同行提供学习交流、互动分享的平台。首站西安站已圆满举行,第二站深圳站即将启程。

聚焦行业产品力建设变化,传递行业先进的产品理念与优秀作品。克而瑞力求从自身专业的角度出发,为行业有价值、可借鉴的产品理念发声,与行业共同成长。

产品力100工作组

2024年4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