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佛山禅城时代广场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流拍 底价6.01亿元

观点新媒体

关注

观点网讯:4月17日,位于佛山市火车站东侧的土地使用权及其地上建筑物首拍因无人出价流拍,转让底价6.01亿元。

标的为佛山市禅城区文昌路佛山火车站东段时代广场土地及地上在建工程整体项目、宗地红线内临时建筑物,证载土地面积为26703㎡,可建设用地面积为25944㎡,佛山时代广场主体结构已建建筑面积合计为98653㎡,宗地红线内临时建筑物建筑面积合计为4189㎡。

据介绍,标的兴建人为佛山华远房地产有限公司,于2004年因资金问题项目面临停工。2006年,标的通过拍卖交到佛山市顺德区泰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手上,但因为拍卖程序不合法,项目就此停摆。2018年,项目被法院进行评估最终价值为11亿元。

2006年至今的18年间,标的曾经历5次拍卖,每次拍卖都以不同的原因流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