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AI医疗公司脑动极光再次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观点新媒体

关注

观点网讯:3月28日,脑动极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再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脑动极光是中国首家将脑科学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开发出针对认知障碍的医疗级数字疗法产品的公司。围绕核心数字疗法产品“六六脑”,脑动极光已实现血管性认知障碍、失语症、阿尔茨海默病、抑郁症等八项认知障碍适应症的商业化。

2022年及2023年,该公司收入分别为1129.1万元和6720万元,归母净亏损分别为5.02亿元和3.59亿元。

公告显示,收入及毛利率增加主要是由于,为其提供系统集成软件解决方案的医院数量增加,以及院内外患者使用系统集成软件解决方案的次数增加;承接的研究项目增加;及2023年推出辅助培训服务。

负债净额由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人民币10.94亿元减少至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人民币3.32亿元;经营活动所用现金净额为人民币1.37亿元,主要归因于经非现金及非经营项目调整后的除税前亏损人民币3.59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