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奥园集团公开招标出让奥园健康29.9%股权

乐居财经

关注

乐居财经 严明会 12月6日,乐居财经获悉,据奥园集团官网,奥园集团公开招标承投购买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9.9%。

据招标文件,卖方为明兴有限公司,为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及奥园健康生活的控股股东,直接持有合共396,375,000股奥园健康生活股份(包括招标股份,相当于截至本招标文件日期奥园健康生活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9.9%)。

买方根据招标文件递交投标书,以及卖方根据招标文件的接纳书而订立临时合约。按订约双方的意向,临时合约将会由正式合约取代,正式合约须由买方及卖方于接纳书的日期之后的第5个工作日或之前签立。

截至2021年6月末,奥园健康在管收费面积为4429.7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增长175.98%。其中47.2%来在管面积自于母公司及关联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