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WEAVE LIVING13.75亿港元收购香港西九龙酒店 将进行全面翻新

观点新媒体

关注

观点网讯: 4月5日,住宅租务品牌WEAVE LIVING宣布, 与环球房地产资产公司成立价值2亿美元合营企业,并落实收购位于西九龙的全幢酒店物业,成为集团旗下迄今规模最大的物业。

连同今年三月于新加坡收购的店屋保育项目,根据集团未来12个月的发展计划,WEAVE LIVING预计在两地持有及营运的住宿单位数目将倍增至超过1,500个,总资产价值接近10亿美元。

新合营企业收购的项目位于九龙大角咀道86号(现为九龙珀丽酒店),总楼面面积约为11.1万平方,卖方为More Star(一间由德祥地产持有40%及由运财集团持有60%权益合营公司),成交价13.75亿港元,折合每平方尺价为12,400港元。

项目现时提供435间客房,WEAVE LIVING 将进行全面翻新,包括为部分房间重新布局,将物业打造成灵活租期的现代住宿空间,预计将于2023年年中开业。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WEAVE LIVING于三月中以5,600万美元收购位于新加坡旅游点甘榜格南区(Kampong Glam)的店屋保育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