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富力、实力和自不量力,这里又有什么瓜?

财经自媒体

关注

先扯几句闲篇,两件事。一件关于xy,一件是融创。

关于xy的事,还有小伙伴在后台问不停问。这家公司不大,但是没问法,安永审计这一关死活过不去。临阵换人,别家审计钱可以拿,事情还是要说清楚。

不就是说不清楚,才请你的嘛。

所以,大家都不是傻子。

而且,关键是,大家都不是傻子,这就非常有意思了。

有些话不能聊太透,你懂的。敏感信息过滤了,有疑问加桂花助理微信(微信号:Helencc77)只加机构投资者、债权人,标注姓名、机构、职务,吃瓜群众和媒体勿扰。

最麻烦的是,SEC要拿XY说事,背后牵扯出一堆中概股审计的事。这个瓜就有点大了。嗯,XY的事,属于侮辱性不大,伤害性很强的瓜。

结果很快就出来了,大家都不要着急,结果很快就出来了。

要再问具体有多快,桂花就有点难为情了,哈哈哈。

还有一个事,关于融创收购协信。

融创已经不被资本市场归类地产公司,而是中国第五大AMC。

有几类观点:

1.凡是融创碰过的公司,或是传闻收购的公司,都要上系统黑名单;

2.融创收购不成的公司,是风控监测的重点,防止此类公司牵连自己;

3.要下沉,重点监测融创收购的资产包项目,测算出详细的经济指标,再对融创的收购溢价有一个客观的评估。

关于融创的进一步消息,桂花以后会专门讲。这次重点聊非常闹腾的富二代张量,还有他的实地公司。

昨天次瓜哥在朋友圈挂了一张图,就是下面这张图:

商据拒付这个事简单,文末会提到。

实地这家传奇+神奇公司,说来话长,以前一直没聊,今天就多聊两句。

有算命先生说过,实地这个名字不好。脚踏实地,不吉。

你不知道突然会冒出哪只脚来。桂花远的不说,就说今年春节前那只脚,实地一直在找钱,境内找,境外也找,一直在找钱的路上。

更早的那只脚踹下来,是港股上市没成。不能不说富二代爸爸厉害,其实八字就差一撇了。

有只脚把实地给揣下来了。具体是哪只脚,哈哈哈,桂花不知道,不知道,你们也别问。

圈内的传闻偏专业层面:

实地内部关联交易多,多到什么程度?清完关联交易,就不剩什么东西了,更不用说规模了。

实在找不出来高估值的理由,建模的分析师据说都泪崩了。

这是实力和富力的故事,也是一个富二代努力上进的鸡汤版本。

张量,是自不量力,还是丈量天下,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有一个网络故事的创作灵感,据说就是来自某知名地产大佬之子。

五年前,刚毕业的小柯,只有不知名大学的学历,求职时处处碰壁,最后在北京某间小IT公司上班担任小程序员。

过了半年,小柯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突然觉醒,决定订出一个五年买房计划,步步规划彻底执行!

“刚开始真的很痛苦,什么交际应酬与娱乐消费都不能做了”小柯回忆道。但是回想起自己过去的人生,其实也这样浑浑噩噩,突然有一股声音在自己体内觉醒,“我开始利用下班时间去上财务规划课程与程序课程,增加自己的实力。”利用网络上大大小小免费的资源,小柯发现自己过去学生生涯实在浪费了很多时间。

“刚开始会觉得很懊悔自己过去到底在干嘛,所以现在有机会反而更努力,加强冲刺。”就这样,小柯利用通过大大小小的IT技能检定考试,让公司逐年帮他加薪3%。

“除了薪水成长还不够,我还去报名了许多管理课程,认识许多业界杰出人士。”透过这样的交流,小柯逐步建立起自己的人脉。

最后,靠着这五年来累积的五万,在加上父母给的495万,小柯买下人生第一栋房子,而且是在北京市三环区域。

“有梦最美,筑梦踏实。”小柯眼神坚毅的说着。

张量很委屈,比实力差得多的公司都能上市,凭什么他不能?

能与不能,有私心。估值低,有点不想上。后来想上,有传闻中的某些不能公开的原因,于是就一直拖,拖啊拖,拖到现在,拖出问题了。

什么问题呢?

钱呗!

大约是春节前后,实地的资金链崩得特别紧。紧到什么程度?桂花不方便说,你懂的。反正是发疯似的,到处找钱。

本来是要找救命的钱,却也是要命的钱。救你的命,要你的命,就是转身的瞬间。人生也是如此。

不幸的是,张量找了些“春药”。实力很快就生龙活虎,很猛男。春药能壮阳,但只能顶一阵子。

人啊,一阵子可能就是一辈子,快乐总是很短暂。

春药拿回来了,短暂的快乐,事后一支烟后,陷入了麻烦。

比如说次瓜哥扔给桂花的上面这张图。

次瓜哥说金额对不上。桂花是酸菜,看不懂,就问了大神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