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港铁指香港日出康城属铁路上盖物业当中比较成功的项目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港铁指香港日出康城属铁路上盖物业当中比较成功的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9日,港铁物业总监邓智辉表示,日出康城第13期共收到9份标书,随着第13期截标,日出康城所有住宅项目招标工作已告一段落。项目一共提供25000个单位,将有7-8万居民居于区内,属于铁路上盖物业当中比较成功的项目。

他公布,康城商场第二期将于11月1日开幕,涵盖70个不同类别商店,令已开幕商场达整体一半,但当中有20%店铺仍然待租,不过属集团预期之内,因受疫情影响,零售市况不佳,令零售租客有保留,希望随着疫情缓和,待租店铺可逐步租出。而随着第二期商场开幕,日出康城项目达到阶段性成果。

邓氏补充,目标冀年底开放日出康城商场所有招租面积,惟需要视乎政府牌照审批进程及零售租户装修进度。

问及大围站上盖项目商场部分进展,他指,大围站上盖项目比较特别,其为主要的交通枢纽,目前项目仍然处于推售阶段,冀销量情况理想。另集团目标2023年上半年可开通予第一期居民使用,商场面积达65万尺,目前会加紧商场建造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