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合景悠活定价7.89港元 预计于10月30日上市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合景悠活定价7.89港元 预计于10月30日上市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9日,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分拆合景悠活集团上市的最终定价。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合景泰富表示,合景悠活全球发售中每股合景悠活股份的最终发售价为7.89港元。

同时,预期合景悠活将于10月30日在港交所主板上市,并于当日上午9时开始买卖。合景悠活股份代号将为3913。

此前,合景悠活于6月24日正式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文件。

资料显示,截至去年年末合景悠活管理着106个住宅物业,在管总建筑面积为1830万平方米,订约管理158个住宅物业,总合约建筑面积为2940万平方米。其中管理着30个商业物业,在管总建筑面积为330万平方米,订约管理33个商业物业,总合约建筑面积为450万平方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