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今日速递 | 周鹏辞任大悦城地产总经理,曹荣根接棒

新浪财经

关注

1

楼  市

01

深圳坪山三大旧改规划公示

10月27日,深圳市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了关于坪山街道三洋湖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马东马西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以及江岭龙背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等三个项目的规划(草案)公示。

据悉,坪山街道三洋湖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含三洋湖工业区和三洋湖旧村两个城市更新单元,三洋湖旧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2010年已获批,申报主体均为深圳市坪山江岭香江股份合作公司。马东马西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被列入《2019年深圳市坪山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五批计划》,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坪山坪环股份合作公司。

2

房  企

01

大悦城地产总经理更迭

10月28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公告指出,德伟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周鹏辞任公司总经理;曹荣根获委任为公司总经理。大悦城地产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周鹏辞任系集团内部调任。”

同日,大悦城地产披露了前9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物业开发方面,该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获得合同销售总面积约为33.8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总金额约117.01亿元。

02

太古地产透露停牌最新进展

10月28日,太古地产的股份和债券已于上午9时57分起短暂停止买卖。太古股份有限公司及太古地产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公告称,正就可能导致出售位于香港太古城英皇道1111号的多层办公楼的权益,进行商讨。按该地址,该物业为香港太古城中心一期。

03

佳兆业拟在北京设立第二总部

10月28日,据市场消息,佳兆业即将在北京设立第二总部。随后,佳兆业方面对外表示,设立北京总部一事属实,设立目的在于全面统筹北京丰富的金融、传媒、科技、人才等资源,强化京津翼及周边地区的战略布局及业务拓展。

04

深圳控股前9月销售额同比上涨35.4%

10月28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今年1-9月,集团总合同销售额约103.43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35.4%;总合同销售面积约394472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上涨30.3%,每平方米平均售价约为26221元。

05

银亿股份前三季归母同比增105%

10月27日,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截至前三季度,*ST银亿实现营收62.74亿元,同比增长19.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36.04万元,同比增长105.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1.64亿元,同比增长72.85%。

3

土地市场

01

福州52.13亿成交14幅地

10月28日,福州市出让14幅地块,总面积35.09万平方米(合计526.39亩),总起始价为47.04亿元。最终,经过将近两个半小时竞拍,14幅地块全部拍出,总成交金额52.13亿元。

02

扬州全市挂牌30宗涉宅地

10月27日,扬州全市挂牌30宗涉宅地,分别位于广陵区、邗江区、江都区和仪征市。据悉,30宗地块的总出让面积为156.47万平方米(2347亩),总建筑面积261.02万平方米,总起价115.71亿元,预计于11月26日出让。

左宇综合整理

编辑 沈玉洁

热文回顾,看这里👇👇

公司买房再冒头?这个打破上海认筹纪录的神盘吸引了85组公司客户杀入

当红流量男星被曝父母是老赖,欠款过亿,数百业主买房多年拿不到产证

转型阵痛持续,美好置业前三季度净利大降近290%

调查 | 太平洋房屋和买主为1300万房子拉锯争执,谁之过?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地产深度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