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电光谷设合营公司 拟开发江苏南通千亩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园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中电光谷设合营公司 拟开发江苏南通千亩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园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10月28日,公司与南通管委会及彩虹集团订立合作协议。据此香港中电光谷及合肥光谷联合(均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彩虹集团订立合营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及合营协议,中电光谷与彩虹集团同意成立合营公司,该公司将由集团及彩虹集团分别拥有70%及30%权益。合营公司将从事项目开发,打造位于江苏南通市的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园。

此外,视乎该项目的开发情况,中电光谷、南通管委会及彩虹集团拟进一步设立该基金,其合作及管理条款将由各方日后协商厘定。该基金拟主要投资该项目内的优质科技企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合营公司将承接开发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总规划面积为1000亩(相当于约666,670平方米),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为247亩(相当于约164,667.49平方米),位于崇川区新胜路北、世伦路东、盘香路西、钟秀路南地块,预留地盘面积为700至800亩(相当于约466,669至533,336平方米)。

该项目以智能制造为核心,旨在连接国内外数字化制造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并专注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如信息产业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引入及培育一系列信创工程及数字化制造企业,将产业园打造成中国具备影响力、设备齐全及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制造生态业新城。

对于上述事项,中电光谷于公告中表示,开发该项目有助于充分发挥公司在产业园建设、运营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并将集团业务拓展至中国南通的新地区,进一步加速集团在智能制造行业的布局和资源整合。预期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高端制造业融合发展、推动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载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