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交地产认缴4.14亿设合资公司开发重庆九龙坡宅地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中交地产认缴4.14亿设合资公司开发重庆九龙坡宅地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6月30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和美建设项目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合作开发位于重庆九龙坡区的一宗住宅地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交地产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非关联方重庆和美建设项目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今年6月1日联合竞得重庆九龙坡区中梁山组团L分区L15/04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为推进项目建设,中交地产拟与上述合作方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对上述地块进行开发建设。拟设立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4.9亿元,四方分别出资4.14亿元、0.49亿元、0.25亿元和0.02亿元,各自占比84.5%、10%、5%和0.5%。

标的地块彼时成交总价为4.22亿元,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民盛路以西,民华路以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地块面积为4.65万平方米,计容面积约为6.99万平方米。

由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交地产实际控制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因此本次共同投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加载中...